2016年05月24日  星期二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Newnotic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成都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菁苗俱乐部招募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21| 浏览人次:

为点燃创新创业激情,播撒创新创业种子,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人才,汇聚学生中优质双创菁英,打造学生赛事团,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广泛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交流和实践活动,打造校内创客交流、学习和互动平台,培养大学生“敢闯会创”的创业精神,绽放青春梦想,俱乐部现启动2022年会员招募。具体事宜如下:

俱乐部简介

成都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菁苗俱乐部(简称菁苗俱乐部)由创新创业学院发起,依托CC国家众创空间创业苗圃而成立,以大学生双创类赛事为抓手,致力于培养未来双创菁英人才,力争为广大同学搭建集竞赛辅导、创业孵化、项目诊断、融资渠道的交流平台,最大程度服务学生提升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招募人员主要负责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政策的宣传,协助组织双创活动(路演、竞赛、沙龙、讲座、社会实践)等。会员加入俱乐部后,可接触优质双创企业资源,获取更多竞赛信息,全面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招募对象

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专科生、国际留学生。

三、招募条件

1.对双创充满热情,具有组织能力,可以协助开展双创活动。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乐于奉献,愿将自己创新创业经验分享给广大同学,协助搭建双创咨询、交流渠道。

2.有意愿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创新创业类赛事,并对参赛具有一定的经验,能较好的协助创新创业赛事的动员工作以及后期对赛事各阶段的工作跟进。

3.其他条件满足下列要求其中一项:

(1)获得过创新创业大赛(名单见附件一)省级银奖及以上奖项排名前两位的团队成员;

(2)担任过学校、学院双创部门部长或负责人;

(3)已立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团队负责人;

(4)已注册企业的项目负责人。

(5)准备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和“第四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国际双创赛事的国际留学生。

四、报名方式

填写《成都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菁苗俱乐部会员申请表》(附件二)于2022年10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CDJRXY@cdu.edu.cn

五、时间安排

1.提交项目团队申请表:即日起-10月10日;

2.评审组审核: 2022年10月11日-10月14日;

六、咨询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邮箱:CDJRXY@cdu.edu.cn

咨询电话:028-84622011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9月21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