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4日  星期二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新闻Newnotic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创业理论与实践》课程学生参观校外双创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 2023-03-17| 浏览人次:

近日,创业创新学院分批组织创业理论与实践课程学生到博拉青聚数创(成都)科技有限公司参观

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视频讲述公司概况,向同学们展示了多项领域成果。例如“博拉闪电车情汽车大数据系统”,通过二维码扫描输入车型,可实时呈现车辆标签、热点分布、产品数据的媒体分布、用户画像等数据。工作人员还以长安汽车为例,向大家介绍了“博拉云播平台-直播短视频智能分析系统”,以可视化呈现直播观看数据、粉丝分布以及各类增长趋势“AI智慧视觉系统”则是以视频监测方式规避风险,广泛运用于公共场所、养殖业、农业等。

除此之外,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参观了直播间以及拍摄场景。公司与多家企业合作搭建场景供直播及拍摄,打造“短视频内容+直播电商”的品效合一的电商模式。通过参观,学生了解到互联网公司的发展模式及工作内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于今后择业就业产生积极影响。

创新创业学院与博拉青聚数创(成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多次开展校企深入合作。在上学期首次开设青成CC校企合作班,应社会所需,紧跟数字新媒体产业,与市场接轨,实践与理论相结合,重点讲解短视频的拍摄与制作。创新创业学院实施校企合作、产教一体化,树立高等教育数字营销与相关专业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培养专业人才的标杆和典范。


       新闻链接:博拉青聚数创(成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12月携手重庆博拉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在蓉投资2400余万,落成建设“博拉青聚5G大数据&视频产业基地”,建筑面5400余平米,落户于青羊区草市街光大金融中心4楼(原青羊政务中心),拥有29个直播间,35个短视频拍摄场景。主营业务包括“数字营销+互联网IT技术+大数据技术”的SAAS模式服务模式以及企业数字化6E服务等。博拉青聚以“帮助企业用好数字科技”为使命,简单专注、不断进化,矢志成为一家在数字技术应用领域拥有硬核技术的企业,全面服务好数字经济国家战略,切实履行成渝双城经济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