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4日  星期二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新闻Newnotic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SYB培训后续服务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1| 浏览人次:

3月14日下午,我院组织2022年一期SYB培训班学员参观博拉青聚5G直播基地。

参观期间,博拉青聚负责人对企业代表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包括博拉“闪电车情”汽车大数据、直播短视智能分析系统、以及成渝地区乡村振兴的典型案例等。同学们参观了短视频拍摄场景及直播现场,切身体会到短视频场景搭建与直播的机制,并积极向博拉青聚项目负责人提出问题,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收获了许多创新创业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后续服务是SYB创业培训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学习参观,开阔同学们的视野,了解更多创业机遇,增强创业自信。从创业培训到创业实践,创业者最希望的是前方有目标,背后有支持。为保证培训质量,突出培训效果,通过追踪、回访等多种方式,帮助解决同学们创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同学们提供贴心及时的服务。


返回顶部